剧说清廉 落实反腐败工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18 16: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余爱敏 肖海强)日前,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根据《坪山办事处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安排,坪山办事处举办2016年“一把手”讲党课暨《剧说清廉》演出,坪山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局局长徐海波、坪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立清、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及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干部及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董事长等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立清以题为《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防线。同时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近,办事处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着力加强对关于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演出——《剧说清廉》。组织观看廉政演出,利用剧场形式,融合时下各种流行元素,展现清廉文化,打造主题鲜明、形式创新、风格独特、艺术感染力强烈,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正气新风的有效载体。其目的是进一步营造浓烈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