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心抓主业 “以案说法”正风气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00: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余爱敏 肖海强)日前,坪山办事处2016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暨“以案说法”廉政课堂专题讲座于召开,集中为党员干部充电。原中央纪委监察部副局级检查员、监察专员邢天荣同志作为应邀嘉宾,用翔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听众讲述了他在中纪委“打老虎、抓苍蝇”案例。坪山纪工委组织各社区纪检委员、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各居民小组班子成员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给每位党员干部敲敲警钟,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是不可触碰的红线,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今年以来,坪山办事处多次举办廉政讲座,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为深入挖掘案源,加大基层线索排查力度,坪山纪工委除注重加强组织财务审计、受理信访、执法监察等方法排查案源外,同时还注重加强与公安、司法等部门沟通协作,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做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齐抓共管。今年以来,加大党员纪律约束、查处工作,已立案调查9宗,实现今年纪律审查立案同比增长80%以上。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