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拆除大万路两处违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9-08 08: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刘吉祥 刘婷)昨日,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对坪环社区大万路2处违建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120平方米。

据了解,日前,该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到坪环社区大万路8号时,发现业主将该处房屋楼顶原有铁皮棚建成砖混结构的永久性建筑,并在前院内违法新建2处房屋,共计200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整改。业主非但没有自行整改,反而将其进行出租。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由于该处违建位于居民区内,巷道较窄,大型机械无法入内,只能进行人工拆除。在准备拆除顶楼加建的时候,业主突然出现在现场,一上来就推搡、殴打执法人员,并谩骂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的时候,附近两位居民主动帮助执法人员做业主的思想工作,告知其违建的危害。鉴于该处楼顶违建内租住了3户人家,现场指挥工作人员决定暂缓拆除,在租客妥善搬迁后再行拆除剩余的违法建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