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周六到坪山体育中心来看球赛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19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一场篮球盛宴即将上演,记者昨日从新区公共事业局了解到,本周六晚7点30分,2016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深圳赛区季后赛四强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由深圳队主场迎战东莞队。

据悉,2016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从5月20日开始,将持续至9月24日结束。共有广州、深圳、东莞、清远等18个地级市组队参赛。深圳队主场均设置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且均免费对外开放,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赛。8月20日晚,深圳队迎战东莞队,此战是深圳队能否晋级半决赛的关键一役。

据了解,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是全国首个省级男子篮球联赛,开创了国内先河,极大的推动广东省乃至中国篮球的发展。该赛事的目标是打造省内业余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到目前为止,全省各界好评纷沓而至,同时在国内也一直备受瞩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