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培育工程对接文化拥军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6-08-11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邓新平)近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深圳市支队向坪山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新区组织来深建设者艺术团连续三年赴部队开展双拥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武警广东省总队发来感谢信主要是感谢坪山新区来深建设者艺术团每逢重要节日,会向部队献上慰问演出。作为培育现代市民的重要社会力量,承担新区把文艺活动送到居民身边、企业员工中间、军警营地中的现代市民培育任务。三年来,该团每逢“八一”、春节等重要节日,都组织深圳各行各业来深建设者中的优秀文艺人才,赴部队开展慰问演出。

该艺术团还派出文艺骨干到部队体验生活,针对部队年轻官兵特点开展声乐、器乐、舞蹈等方面的文艺辅导。同时,结合军营生活,创作文艺节目,以武警广东省总队深圳市支队九中队部队生活为素材,创作排练了小品《谁是最美战士》等节目,受到军、地领导的普遍好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