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2016年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共商民主党派发展大计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7-28 08: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贠方)近日,坪山新区召开2016年民主党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下半年工作,并通报表彰2015~2016年新区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坪山、坑梓办事处,新区各民主党派直属支部主委及成员代表、致公党代表等7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5~2016年新区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个人代表和大家分享了社会服务的感受和经验,并对新区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据介绍,从去年5月份到今年5月份,新区民主党派义工队继续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共有40多名党派义工参加了社区义教、义诊、家庭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在社区开展义教课程44节,义诊挂点帮扶家庭3户,义教挂点家庭帮扶4户,赢得了社区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随后,新区社会建设局做了2016年上半年党派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报告,社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完善党派工作相关制度的建设,继续大力支持党派基层建设,鼓励党派人士积极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为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