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广东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坪山开战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7-25 08:50
分享:

广东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坪山开战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7月24日,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主馆拉开战幕,首场比赛深圳队迎战肇庆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队大胜,取得开门红。

据悉,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共同承办。记者了解到,共有来自广州、深圳、汕头、东莞等地的17支球队参赛。赛事自昨日正式打响,一直鏖战到7月30日。该项赛事分为男子甲、乙两个组别,共持续7天共101场次比赛。其中,深圳代表队有38人参赛,将至少参加9场次竞赛。此次赛事,17支参赛球队都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坪山高级中学体育馆、坪山中学体育馆轮番上阵比拼,将为市民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在昨日的揭幕战现场,球员高超的技术、燃烧的激情,再次点燃了坪山篮球之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队以87比42大胜肇庆队,取得开门红,结束揭幕战。记者了解到,此次为期一周的比赛,全程对群众免费开放,新区广大篮球爱好者可在家门口大饱眼福。除了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外,接下来,2016年中国青年大师网球赛、2016年全国男子象棋甲级联赛、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射箭冠军赛暨公开赛、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等赛事将陆续在坪山新区举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