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业主开煤气阻扰拆除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7-11 23:48
分享:

拆除六联社区约100平方米的违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吉祥)日前,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车辆10台,依法拆除坪山办事处六联社区一处约100平方米的违建。

据介绍,6月3日,该大队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六联社区爱民五巷1号业主在原有铁皮棚下面违法搭建永久性建筑,且已接近尾声,当即向违建业主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于6月6日前自行拆除整改。但是,业主非但没有自行整改,反而继续装修入住。

7月5日,该大队在六联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果断对该处违建予以依法拆除。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违建当事人一度情绪激动,冲入厨房打开煤气阻挠拆除行动,现场执法人员迅速报警处理,六联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冲在第一线做当事人的思想稳控工作。接警后,宝山派出所和坪山消防大队也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将业主稳控。经过各方协调,最终,执法行动得以顺利进行,违建被彻底拆除。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