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土委来坪山宣讲“拓展空间,保障发展”政策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7-07 20:06
分享:

宣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史金城)7月7日下午,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刘世会率队来到坪山新区,宣讲深圳市“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政策,新区领导陶永欣、黄正勤,以及各区直机关、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正勤汇报了坪山新区“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整体进展情况,自“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任务下达以来,坪山新区迅速启动相关工作,牵头单位全力以赴,各部门通力配合,各项行动稳步推进,共排查历史遗留违法建筑220.2万平方米,整治安全隐患43.9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25%;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共开展拆除行动308次,拆违面积约2.9万平方米,已完成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土地供应5.8万平方米,占全年任务的40%。在土地整备专项行动方面,南京金龙新能源汽车项目创下20天实现项目用地实质性启动的最快纪录。

随后,刘世会就深圳市“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政策进行了宣讲。他结合“南湾经验”、凤凰社区“农地入市”等多个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各项政策,强调要用好各种政策工具,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各项任务目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