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问题 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5-09 09: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黄静)过期居住证会不会影响入学资料审核?商务公寓能否申请学位?2017年招生政策有何变化?5月7日下午,坪山新区教育科举行招生服务日活动,针对家长们关注的小一、初一报名热点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2016年小一、初一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坪山新区教育科在市教育局招生工作宣传、咨询、服务方案的指导下进行了坪山新区宣传、咨询、服务日活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坪山新区本次服务日活动吸引了230人参加,其中,小学180人、初中50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在于过期的居住证如何办理,会不会影响资料审核;商务公寓能否用来申请学位;特殊住房的材料怎么判定居住时长;2017年招生政策有何变化等。

服务日活动现场,一个半小时内,新区教育科招生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家长们提出的40余个问题均得到满意的回复,咨询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坪山新区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前期工作的准备,使得服务日活动的开展收到实效,真正服务新区老百姓,化解招生信访于基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