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新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29 08:21
分享:

2016年坪山新区羽毛球团体赛开赛

选手对战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4月27日、28日,2016年坪山新区羽毛球团体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全区共26支队伍4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由坪山新区管委会主办,新区公共事业局承办。比赛采取六人团体混合赛形式,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来自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一轮轮激烈比拼,最终,坪山羽毛球协会队、新区公共事业局应急联队、坪山办事处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据新区公共事业局体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新区还将举办乒乓球、游泳、足球等7项赛事活动,全区机关、社区、企业等人员均可组队参加。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