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举行药品监管和GMP认证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15 09:25
分享:

精彩讲座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敏)4月12日,由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主办,科迪技工学校承办的坪山新区“药品监管和GMP认证培训”在金茂园酒店正式开课,邀请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主要负责人及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主讲嘉宾,为新区生物医药企业总裁、高管、业务人员近200人授课。新区社会建设局负责人出席培训。

当天的培训主要内容有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培训及欧、美药品GMP认证实例讲解。记者看到,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都非常认真地听课、记笔记,并在答疑互动环节,主动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培训在嘉宾同意后延长了近1小时。

培训人员都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非常切合工作实际,对GMP认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手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今天的培训非常难得,领导非常重视,和我们一起来参加。”现场一生物医药企业员工告诉记者。

新区万乐药业副总裁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正是企业所亟需的,希望新区能多举办此类培训活动。

据了解,社会建设局将进一步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一系列技能人才技能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