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部署暨改革创新研讨会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11 17: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朱翠清)近日,新区召开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部署暨改革创新研讨会,谋划部署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探讨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后基层计生工作推进及改革。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参加会议。

坪山、坑梓办事处计生办和新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计生工作思路。会议部署了新区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并就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后基层计生工作推进和改革创新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提出,2016年,计生系统工作人员要实现工作思路和方法上的两个转变,紧跟形势,围绕群众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稳妥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促进家庭发展能量建设;让社区生育文化中心向家庭发展能力指导站转型发展,并提供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相关服务活动。

“以人为本,找准计生服务着力点,以提升家庭发展为目标,最大限度地向家庭成员,尤其是妇儿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雷卫华指出,新形势下,计生系统工作人员工作方式要改革创新。同时,计生队伍建设要改革创新,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计生工作人员在岗在行在状态,心稳神定做好各项计生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