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城管:打造精品工程 助力田园都市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6-03-28 08:55
分享:

坪山新区公园建设惠及民生,图为聚龙山公园。

坪山新区道路绿化提升城市品质,图为绿梓立交。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三月踏青寻访去,不负春光不负花。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深圳最美的季节,相对较低的温度让平日难得一见的花儿竞相开放,马路边向来郁郁葱葱的小叶榕树也开始肆无忌惮地飘洒落叶。这厢百花竞放春光乍泄,那厢叶落倾城秋意绵绵。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和怡然自得的自然景观完美融合,这正是美丽鹏城的魅力所在。

不久前,坪山新区聚龙山公园的樱花开了,游客在花丛中拍摄的美照不经意间在网络上传开。“不用东渡日本,深圳也有樱花看了”。这漫步花丛的唯美照片一经传出,便吸引了众多深圳人关注,纷纷组团前往聚龙山踏春赏花。在不久的将来,立志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深圳田园都市的坪山新区,这样的田园都市风情将随处可见。

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区城管将以新区“城市管理治理年”为重心,强化管理和服务,优化新区环境。以城市问题和市民需求为导向,抓市容环境管理的弱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全面提升环卫工作水平,严格落实执法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努力为深圳“东北门户”建设田园都市风貌增光添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