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团工委:新区基层团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6-03-24 10: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国琳) 昨日,2016年度坪山新区团干培训班举行,来自新区的90名基层团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参与培训的基层团干部将通过听讲座、讨论交流、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在昨日进行的开班典礼上,新区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常思牢记使命,乐为改革创新》的讲话,勉励基层团干部代表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坪山新区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结合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贴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紧扣共青团工作发展趋势,安排学习“团的十七大相关精神学习与新形势下团务工作的角色定位、团干部常用交往礼仪和沟通技巧、‘了解自我,提升自我’专题讲座、最新互联网+与创客思维分享”等内容。培训方式也灵活多样,以授课为主,讨论、经验交流相结合,理论性、实践性都比较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