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走失女孩27年后与父母团聚 谁知养父家在“隔壁”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6-03-24 08: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左图为冯秀丽1989年没有走失前,其亲生父母请人拍摄的2岁照片,右图为冯秀丽现在的近照。深圳商报记者 黄希平 翻拍

 

2岁走失女孩27年后与父母“意外”团聚

父母曾走遍多省寻女 谁知养父家在“隔壁”

27年前的一个下午,年仅2岁的四川女孩谢扬(现名冯秀丽)与家人失散,被养父抚养成人后,冯秀丽一直有寻找亲生父母的想法,就在她无助和绝望时,深圳龙华警方给了她希望,带她去报案登记采集DNA,很快找到了四川南充的亲生父母。昨日,跟父母团聚后的冯秀丽,专程送锦旗感谢龙华警方实现了她多年的愿望。

2015年11月,深圳龙华上塘派出所民警李锋走访时,遇到辖区一企业女员工求助,该女孩名叫冯秀丽,2岁就走失了,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我当时认识到,这件事情对女孩来说不是小事,可能是她几十年来的一个心愿!”李警官当即向女孩承诺说,他会尽可能地提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