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人空中性侵日本大学生 被警方逮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6-03-22 07:3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资料:2003年11月13日,在美军驻日本厚木基地,一架美军F/A-18F“超级大黄蜂”歼击机的机组人员在机前拍照留念。

 驻日美军又曝性侵犯日本女性事件,这次是在国际航班上。

日本警方和美国军方说,一名美国海军军官17日搭乘从美国圣迭戈市飞往东京的航班,飞行途中非礼并殴打一名日本女大学生。

他多次抚摸对方大腿和击打她的头部,整个过程持续长达90分钟。另一名乘客向航班乘务员报告后,受害女学生换了一个座位。

航班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后,日本警方调查这一事件,于18日逮捕了这名美国军官。

这名军官现年33岁,在神奈川县美军厚木基地服役。日本警方说,他乘坐这架航班时一直在喝酒,不清楚喝了多少。他以喝醉了、记不起当时情况为由,不承认施暴行为。日本媒体报道,受害人现年19岁,为冈山县一所大学的学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