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马路边深夜现数百斤腐败猪肉 回应:管不了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日期:2016-03-22 07: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郑州马路边深夜现数百斤腐败猪肉 回应:管不了

3月20日凌晨,早起的市民意外发现:一夜之间,郑州市天明路快车道上,有人丢弃了数百斤臭猪肉(如图)。这已是近期的第二次了!半月前,这样的事情就发生过一次,当时丢弃的猪肉有两三千斤,不少被人捡走了。

对于这种行为,大河报记者多方询问,诸多职能部门都表示“管不了”。而据记者查询,此举已涉嫌违法。

诧异:一夜之间,马路边扔了数百斤臭猪肉

昨日下午3时20分,郑州市天明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约300米路西的快车道上,很多路过的人都不得不捂着鼻子通过——这里的臭味实在令人作呕。

臭味的源头,是快车道上的一大堆猪肉。记者现场看到,这些肉有猪后腿、肋排、前腿等,目测已经存放了较长时间。这些臭肉块放在一个破床垫上,旁边还有不少建筑垃圾。

“肯定是夜里有人卸到这儿的,太缺德了!”附近一小区的门卫左师傅说,昨天傍晚这里还很干净,今天一早就有了。

左师傅说:“第一次是在半个月以前,有人在这里扔了两三千斤,还不算太臭,都被人捡走了……”

左师傅担心,这些猪肉可能携带传染病之类的,这样随意丢弃,会不会对过往路人及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