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后海、香蜜、华侨城:深圳豪宅降价出售仍为个案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6-03-22 08:1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图为招商海月花园。资料图片

 

记者赴三个豪宅片区了解到——

深圳豪宅降价出售仍为个案

昨日有媒体称,深圳后海一豪宅近日直降200万元售出。深圳商报记者昨日现场走访了后海、香蜜湖和华侨城三个豪宅片区了解到,降价200万元是相对于挂牌价而言,属上述片区仅出现的一个案例。业内人士表示,个案不代表市场整体行为,目前市场仍处于观望期,成交量已出现一定幅度下滑。

相对挂牌价直降200万元

近日,南山招商海月花园一套118平方米的二手房,以950万元的价格成交,而此前的挂牌价是1150万元。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所谓的‘直降200万元’,是相对于挂牌价而言,实际的市场价格为1050万元,也就是说降了100万元,而且仅此一单。”Q房网南山后海区副总经理张文举昨日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说,“3月上半个月还有业主在上调价格,本周就不再调了,现在处于僵持阶段,买卖双方都不让步,导致成交量较今年1月水平下降了约三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