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校庆 献礼有我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2-29 23: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晏丹清)回味着春节的喜悦,感受着元宵节的快乐,三千多名学子携着猴年的希望和祝福回到了生机盎然的美丽校园。2月22日,坪山高级中学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金色翅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该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校长廖翠华及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高一年级级长朱坤鹏老师向全体学生详细讲解体育馆安全逃生路线,要求学生们牢记自己所在区域的紧急逃生顺序、逃生出口。讲解完毕,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廖翠华发表了题为《向十周年校庆献礼》的致辞,寄语全体师生。她表示,平安是福,所有学生能安全回到校园便是最大的福气。

今年是该校发展的第十个年头,致辞中,廖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点好事、说一点好话、干出一点好成绩。因为“这场庆典既是学校最为隆重的节日,也是我们每一坪高人的节日,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学生都在这场盛会的主人,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我们自己的节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为树立榜样,发挥先进的模范作用,钱冰山校长宣读了教学质量表彰名单,授予22个班级“质量标兵班”称号、授予30位教师“教学质量标兵”荣誉称号;教导处陈神男主任宣读了上学期期末区统考、佛一模表彰名单,对三个年级总分“杰出奖”、“优胜奖”、“进步奖”和单科“优胜奖”的同学,以及体科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高三(6)班方柳桢在上学期佛一模考试中,获得了龙岗区第一名,会上,她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勉励学弟学妹在最好的平台好好努力,鼓励高三的战友们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在最后三个月奋力一搏。“我们是离梦想最近的人,希望所有人都能圆梦新学年,为十年校庆献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