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8 11: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在新的一年,也许白天繁忙的工作让你紧绷的神经迟迟无法平静下来,也许你还在为身上蠢蠢欲动的运动能量无处释放而烦恼不已……那么,可以考虑学习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即将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开班,为你送上一份新年厚礼,陈式太极拳十三式任你免费学。

本次陈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由坪山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携手坪山新区太极拳协会举办的。从2016年1月7日(周四)起,每逢周二、四下午17︰00-18︰30,陈家沟八大天王之一陈志强入门弟子、深圳市太极拳一级教练、陈氏太极拳六段位杜会杰将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一楼太极拳养生馆授课,主要学习陈式太极拳初级班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及陈式太极拳十三式等。此次培训班是2016年太极拳公益培训第一期活动,今后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携手坪山新区太极拳协会继续举办类似公益培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