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大放映,孩子们喊过瘾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6 08:5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元旦期间,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惠民体育又有新举措,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副馆上映动画大片,为新区孩子们奉上了一场场欢乐视觉盛宴。惊心动魄的场面、欢乐搞怪的对话……让小朋友们找到假期的轻松和愉悦。

此次动画片大放映属半公益性活动,由坪山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合新金典电影公司举办的,旨在发挥体育场馆的公共服务职能,落实体育惠民,以公益反哺群众,增强场馆影响力,凝聚人气。学生凭电影票优惠券免费进场观看;其他小朋友由家长陪同观看,但家长须半价(即30元)购票,每位家长限带一名小孩;如家长需带第二名小孩进场,只需再交15元。这次电影票价远低于电影院的价格,且一票可连看两部大片。

从1月1日至3日,在三天假期里,《赛尔号大电影5之雷神崛起》、《蚁人》、《小黄人大眼萌》和《白雪公主之冰雪奇缘》4部动画大片轮番上映,每天预备的电影票一售而空,前来观影的家长和小朋友络绎不绝。大约120分钟的动画大片,内容既有惊险刺激又有幽默搞笑,10米×6米超大银幕给孩子们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小朋友们在观看过程中全程投入,时而随惊险画面瞪大双眼,时而随搞笑桥段开怀大笑。“孩子平时很喜欢看动画片,这次带他来这里看,多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跟在家里确实不一样。”一位带着孩子观影的妈妈开心地说。

本次动画大片进体育馆是继周末电影公益播放活动之后的又一项“文体结合”工作举措,也是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拓展运营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多年来,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坚持积极与文化、娱乐、旅游等其他领域联动,盘活场馆设施资源,推进体育场馆综合开发,不断为场馆运营发展注入新活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