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现场调研为挂点社区解决困难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3 12: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傅洪涛)12月17日,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带队调研田头、田心社区,并分别召开座谈,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新区城市管理局、经济服务局、发展和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针对社区提出的休闲绿地和文化设施建设不足等问题,正勤同志要求城市管理部门根据社区实际,加强社区公园建设及零星绿化提升,并进一步完善路灯等设施,花小钱办大事,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对于社区面临的招商引资难、空置厂房升级改造资金不足等问题,正勤同志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全面了解,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帮助社区解决发展困境。

据悉,为帮助社区更好地发展,改善和提升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坪山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辖区23个社区由领导班子所有成员挂点,定期走访并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近年来,田头、田心社区在新区支持下,切实解决了一批困扰社区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绿化美化和集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和提升。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