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卫生系统举办医院服务满意度培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1-02 18:09
分享: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丽敏)12月10日,坪山新区卫生系统举办了医院服务满意度培训,来自新区各家医院约80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分新区人民医院及新区妇幼保健院两个专场,新区3家非公立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深圳键丰医院、深圳华南妇科医院)也组织人员参加了当天上午在新区坪山人民医院举办的培训专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张永宏教授就如何提升医院服务满意度进行培训,张永宏教授对深圳市医院组织治理和医患关系问题有深入的研究,主持制定了《深圳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规范》。张教授的授课,针对医院服务满意度涉及的停车、导诊、挂号、分诊候诊、诊疗、收费、检验、检查、取药九大环节进行了总体比较和分项比较,并对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张教授的讲课非常到位,非常精彩,给新区带来了很多先进理念,新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张教授的课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今后,一定将学到的服务技能、服务技巧应用到工作中,逐步提升新区的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从而提高患者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