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进社区 助力社区教育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2-05 20: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蔡银)近日,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社区教育事业发展,树立“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社会新风尚,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开展送书进社区活动,向碧岭、沙湖、江岭、沙田、六和、石井、坑梓等7个社区配备社区教育精品图书,共5600余册。为更好地开展社区群众性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各社区教育图书角已经投入使用。受到各社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沙湖社区居民李阿姨,酷爱烹制各种养生美食,经常借阅相关书籍,将自己的养生心得分享给更多人,并连连称赞书籍种类齐全,能满足各类人士的需要。

社区教育精品图书让像王阿姨这样的居民成为社区教育图书角的常客。满足了他们的教育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了新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新区社区教育继续向前跨步,为在全区更广泛开展社区教育探索经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