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举行2015年全民健身月“长跑日”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31 19:26
分享:

坪山新区举行2015年全民健身月“长跑日”活动

 

近千人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砰!随着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的一声号令枪响起,近千人的队伍正式开跑。10月30日,坪山新区举行2015年全民健身月“长跑日”活动,新区机关、企业以及市民代表近千人,聚集在坪山新区体育中心前,参加一年一度的“长跑日”活动,为健康奔跑。

据悉,新区本次“长跑日”活动以坪山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为起点,沿着体育一路、八号路、锦龙大道、新合路、体育一路的路线跑一圈,全程3.6公里。一路上旗帜飘扬,参与活动的市民奋力奔跑,展现出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劲头,表现出未来在坪山新区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气势。最后,新区综合办公室等6家单位在本次“长跑日”活动中,积极参与,组织有力,荣获“优秀组织奖”,新区“长跑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