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禅心—何平水墨画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26 09:08
分享:

“翰墨禅心—何平水墨画展”坪山开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10月23日,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深圳市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深圳市坪山新区美术馆共同主办的“翰墨禅心—何平水墨画展”在新区美术馆正式开展,展至11月02日结束。

据悉,“翰墨禅心—何平水墨画展”主要展出画家何平的水墨画作品。何平,河北保定人,现居深圳,受其母亲的熏陶亦爱丹青,后机缘得林跃平大师点播,传以水墨之道。用一颗谦和慈悲的心为现代画坛注入了一道别样的韵色。“圆秀清逸,不落窠臼”这就是何平作品给人的映象。他的笔锋圆润,画物简约,善用韵色羡鱼鸟之乐,风骨衬松梅之品。寥寥几笔看似随意,却似白莲出尘不染,默然独立在繁花似锦中。何平的作品将自身的风雅完美地带进水墨画领域,本展览将带给坪山和深圳的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