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坪山新区篮球比赛火热开打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22 08: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近日,2015年坪山新区篮球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上开打,37支球队切磋球技,赛事进展顺利,高潮迭起,夺冠决战令人期待。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吸引了来自新区机关、社区、企业共37支队伍,近400名篮球爱好者聚首竞技。赛事揭幕战于10月8日举行,将持续至10月26日,26日下午举行总决赛。参赛的37支球队以抽签方式分为8个小组,各小组内部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积分前2名进入16强;16强产生之后,则转为交叉淘汰赛制,直至决出最终优胜者。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至今,坪山新区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男子篮球比赛。每届篮球比赛都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捧,成为新区一次篮球运动盛会,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接下来,新区将举办多项群众体育活动,长跑、足球、踢毽子、跳绳、定向越野等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将陆续登场。新区广大体育爱好者将迎来一大波运动福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