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率队调研城市管理局工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20 09: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王颂婷)10月15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备主持召开区城市管理局调研工作会议。张备对该局建区以来的城管工作进行一一了解,并就城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详细具体的解答。

据了解,新区城市管理局成立于2009年,主要负责景观提升、绿化管养、清扫保洁、爱国卫生等11个大项、66个小项职能,始终坚持以服务新区发展大局为己任,在美化城市环境、优化市容秩序、提升景观品味、打造阳光铁军四个方面苦下功夫,为创建美丽、生态、宜居新坪山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张备对新区城管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对认识和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城市管理水平是新区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城市化的标准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打造“公园之区”,一手抓市容秩序和清扫保洁,理顺数字化城管工作,一手抓好公园管理,以公园为平台打造品牌活动;四是理顺体制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发挥考核的工作抓手作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