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和财政局:“看见未来”活动邀您参加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13 15: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郑江霞)去坪山,看未来!作为深圳市的第二个新区,坪山新区到底有多新?这次您可有机会去看个够了!坪山新城展览馆向所有市民敞开大门,让大家一起时空旅行去“看见未来”。

10月13日,记者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获悉,该局从即日起至2015年10月20日18:00接受报名,邀请市民于10月29日统一参观新区规划展厅,让市民充分了解坪山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建设培育市民的阵地平台,推动现代市民意识的养成,促进坪山精神塑造。

据介绍,坪山新区规划展厅位于龙坪路6号,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旁、翰林酒店侧面。该展厅不仅标志着坪山新区又增添了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拉开了坪山新城展览馆低碳生态示范点建设的序幕,同时它更是新区发展变革的见证,是展示坪山未来的一个“样板间”。它以“新动力之城,未来之城”为策展主题,全面展示了新区的历史、文化、产业和规划,并简介了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一扇生动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和现代招商平台。坪山新城展览馆共分为两层六个区域:“印象坪山”“新城足印”“动力之城”“未来之城”“幸福坪山”和“坪山畅想”,设置优势篇,沿革篇、产业篇、规划篇和发展篇等主题展区,展陈方式以时间为轴线,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顺序展开,将空间布局、参观流程、展示内容按照世界维度依次呈现。

据悉,本次活动由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办,坪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深圳市软沟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有意参加的市民可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去坪山,看未来”+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到newpowercity@126.com(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情况可咨询联系人徐珊,联系方式15118102485

活动交通方式包括:

1.2015年10月29日上午9:00,10:00,11:00,主办方将于坪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参观者统一乘车前往;

2.2015年10月29日下午14:00,15:00,16:00,主办方将于坑梓街道办事处组织参观者统一乘车前往;

3.市民也可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入馆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听从安排按批次进入展厅参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