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行“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评选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13 08: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金姝) 日前,由新区妇工委组织开展的坪山新区“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评选会在新区管委会顺利举行,辖区20个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参加了评选。最终选出了3万元特色项目1个、2万元特色项目3个、1万元特色项目6个。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发挥“妇女儿童之家”的服务功能,做到在服务内容上突出特色和重点,在服务模式上注重理念创新和精准有效,在服务方法上更加专业化和社会化,新区妇工委始终致力于“妇女儿童之家”的项目化运营。新区妇工委此次组织开展“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评选活动,是“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有利于推动“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服务水平,把“妇女儿童之家”真正打造成为妇联组织宣传政策、传递信息、服务群众、强化职能的阵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