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国旗迎风飘扬 添彩坪山市政道路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21: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罗枫)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在新区的主要道路统一悬挂国旗,以喜庆的气氛迎接祖国66周岁华诞的到来。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地悬挂在路边的灯柱上,让附近市民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样大小的国旗悬挂的高度一致,就像一排排列兵,整齐地排列着,庄严而威武。两侧灯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喜迎国庆佳节的同时,也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据悉,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新区城管局在新横坪路、深汕公路(坪山段)、兰竹路等主干道统一悬挂1200多面国旗。本次采用可绕旗杆转动的横杆,使得国旗在风中飘扬的更加灵动,与此同时,新区城管局路灯部门也加强道路照明设施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完善新区道路的亮灯情况,加强路灯设施的维护,让市民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国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