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全民健身日”邀你来运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8-06 09:43
分享:

坪山新区区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安排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坪山新区再次将丰厚的健身福利献给广大市民群众。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区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场馆惠民服务……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你畅享运动快乐,赶快约上小伙伴来锻炼吧。

“健身+趣味”运动乐不停

8月7日下午,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将在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共设击球入洞、盲人击鼓、五人六足往返跑、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篮球)等趣味体育项目。在短短的时间里,你将收获健康与快乐。

区级体育场馆免费等你来

区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是“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重头戏。目前,坪山新区拥有坪山体育中心和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两个区级体育中心,包括新区首家高标准恒温游泳馆、具有欧陆风格的网球中心、状如“飞碟”的体育馆等大型体育场馆。8月7—9日,上述两大体育中心相关体育场馆向广大市民群众免费开放,涉及游泳、足球、篮球等8个运动项目(详见上表)。

需要提醒的是因专业队伍训练、举办既定赛事或安全预防管控,所有球类场馆需提前实名预订,个别体育场馆安排了开放时段,游泳馆限定了入场总人数。市民务必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管理,并自觉遵守有关安全规定。

场馆细节服务贴心惠民生

值得一提的是,坪山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惠民活动落实到细节,贴心服务惠及民众。据了解,该中心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外增设了休息椅、石凳等便民设施,并免费提供凉茶水,为前来运动健身、休闲纳凉的群众提供方便;每周五、日晚在坪山体育中心健身广场放映公益电影;支持相关体育社团组织在坪山体育中心开展太极拳、广场舞、网球培训等群众体育活动,免费提供用电、用水和场地保障。8月7—9日,上述举措照常实施,惠民服务进行到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