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击剑夺市“体彩杯”赛4金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8-05 16: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近日,新区击剑队再传好消息,在2015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击剑锦标赛上,坪山新区击剑队斩获4金6银4铜。

据了解,2015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击剑锦标赛于8月1日至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比赛中,新区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尤其是在男子甲组重剑团体决赛中,碰到深圳市击剑实力最强的南山区代表队,队员余思铭、黄少华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战胜对手获得金牌。最终,坪山新区击剑队共获得4金6银4铜,余思铭、黄少华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张莹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坪山新区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这是继7月中旬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得2块金牌后,新区击剑队再度出征创造佳绩。

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共设游泳、击剑、射箭等28个项目,其中击剑项目有来自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坪山新区等12支代表队341名运动员参赛。坪山新区派出2支代表队45名运动员参加该项目比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