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多举措确保户外广告零事故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8-03 21: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史韬 通讯员 傅洪涛)近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通报近期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称,自2015年4月份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检查工作以来,新区共计检查广告146处,发现安全问题66处,已拆除58处,发放整改通知书8处,清理非法广告1023宗。截至目前,新区未出现因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问题造成的安全事故。

据悉,为进一步保障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新区城市管理局下发《关于加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两办事处城管部门加强户外广告安全整治工作,并每月报送安全检查情况。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将户外广告检查工作列为市容环境检查的重要内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通知责任人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依法查处拆除。此外,新区城市管理局印发了《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非法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户外广告排查摸底,对违法设置、破旧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违法户外广告,事前告知业主进行整改或拆除。加强整治的同时,新区建立了长效监管机制,对已整治区域及重点区域定期复查,严密监控,杜绝违法户外广告回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