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音》优秀美术作品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7-30 17:57
分享:

《和谐之音》优秀美术作品展坪山开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唐薇)和为贵,谐为美,和谐是美的最高境界,只有构建和谐社会才能求得发展,求得取长补短,共同进步。7月30日,《和谐之音》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坪山新区美术馆正式开展,展出时间2015年7月30日至8月10日结束。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局长王德明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主要展出画家徐金宝一家的美术作品,展现家庭和谐之美。丈夫徐金宝,山东省惠民人,86年退伍后就投入特区建设,现为宝艺斋斋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写意花鸟,又喜梅兰竹菊。妻子简国兰,优秀公边战士,笔名简从、墨戎斋主人,广东肇庆人,现为全国公安美术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书画艺术学会理事,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展览,作品发表于多家报刊并收入画册或被收藏,作品多次在全国公安系统参赛并在省、市、全国获多次奖。徐艺小朋友,能画善文,在家庭熏陶下,良好的氛围中从小就获得多项美术及少年文学奖项。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他们一家向观众呈现本展,愿和谐涌满人间,普天之下响彻和谐之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