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罗终身教练 安东尼奥空降坪山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07-23 08:51
分享:

安东尼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朱莤)前法网冠军、ATP世界第一、“国王”费雷罗的终身教练——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斯(Antonio Martinez Cascales)日前空降坪山。除参与指导阿尔玛格罗等重量级球员的培训外,他还与网球爱好者们进行零距离交流。

据悉,自2013年与弘金地合作开办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以来,安东尼奥已多次来深。在坪山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去年9月,安东尼奥还将网球带进坪山的校园,让零基础的学生认识网球、喜欢网球,掀起了坪山网球的超强热浪。

安东尼奥此次来访坪山除指导学员外,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家长、坪山当地以及各界网球人士进行零距离交流,围绕青少年网球技术、心理健康以及饮食营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与安东尼奥进行零距离交流,让我学到更多专业网球知识外,对网球运动更多了一份热爱。”现场,来自坪山新区的一名网球爱好者说。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是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合作成立,并选址坪山新区的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如今,西班牙训练体系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网球组织的认可,其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尤其值得借鉴。在安东尼奥、费雷罗的带领下,西班牙顶级的职业教练团队已常驻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纯西班牙式的训练体系一定会带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青少年网球的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