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举办第三届儿童才艺大赛初选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7-09 08:49
分享:

才艺大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杨婵 文/图)“只要你有才艺,敢于展示,我们就给你提供舞台。”近日,以“阳光童乐会”为主题的坪山新区第三届儿童才艺大赛在新区管委会3楼大堂举行,来自新区各社区、学校、艺术团近150名小朋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赢得阵阵掌声。

下午2点,才艺大赛在坑梓办事处秀新社区小朋友的《弟子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选手们逐一登台秀出自己的才艺。相声《拇指和食指》中,两名5岁的小朋友趣味横生的表演令观众们捧腹大笑;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小女孩们身着漂亮的公主裙,用脚尖轻点大地慢慢旋转,在镁光灯下显得格外耀眼;舞蹈《欢乐的海洋》则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20个精彩节目轮流上演,小朋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让陪孩子前来参加比赛的家长直呼“看得过瘾”!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最佳表演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活力奖”3名、“最佳造型奖”3名、“明日之星奖”8名。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才艺大赛报名期间共收到70多个报名节目,经过初选最终有20个节目进入决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