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妇幼保健知识 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29 10:59
分享:

妇幼安康项目宣传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丽敏 邓香君)为加强深圳市妇幼安康项目宣传,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尤其是流动人口、低收入家庭的妇幼保健知识知晓率,实现降低出生缺陷率和儿童死亡率,保障辖区孕产妇安全分娩、儿童健康成长的目标。近日,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启动“宣传妇幼保健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妇幼安康活动包括三种形式宣传,新区人民医院和新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儿科专家分别在泰华百货广场和大新百货广场以开展义诊、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育龄妇女、孕产妇、学龄前儿童家长普及妇幼保健知识及宣传深圳市妇幼安康项目。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义诊服务210人次,咨询服务350人次,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

同时,辖区各助产医院全年度设立妇幼保健知识和妇幼卫生项目宣传专栏,利用“医院视屏健康教育联播网”、候诊大厅、孕妇学校等平台开展妇幼保健知识及深圳市妇幼安康项目宣传。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