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校园微电影又开机啦!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29 10: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雯)继获众多奖项的《画梦》之后,坪高“青春微拍系列”第三部校园微电影《青春协奏曲》于近日正式开机。本次微电影由廖翠华校长总策划,该校信息中心执行拍摄,影片预计将在本学期末播出。

据介绍,《青春协奏曲》讲述了一对成绩拔尖但性格不同、学习方法迥异的男女同桌,互不欣赏、相互较劲,最终达成和解的故事。影片中,男女主人公把各自的辅导对象当作“竞争工具”,在饱受同学诟病后,二人转变竞争观念,成立学习小组,共同进步。

片名“青春协奏曲”是将单调的高中生活比作乐谱上的五线,将每位同学比作或高昂或低沉的音符。负责编剧的叶老师说:“我们的立意是:在有限的高中生活范围内,同学之间只有相互包容和学会彼此欣赏,才能弹奏出和谐的乐章,让青春无悔” 。

据悉,本次微电影从学校的鹿鸣话剧社中,选拔具有表演经验的同学,以及从高一、高二年级选拔其他热爱表演、敢于表演的同学任角。剧组灯光师、录音师等工作人员也由各年级传媒班的同学自主报名产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