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人民医院获评新区“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优秀单位”奖牌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30 09: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金爱芳)近日,坪山新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新区人民医院“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优秀单位”奖牌,此举标志着该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阶段性成绩。

据悉,2014年以来,该院积极申报参加坪山新区“公共组织类”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同时申报新区第三届质量奖。在医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狠抓医疗质量安全控制,经坪山新区质量强区办评审,新区人民医院在全区“五年百家”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工作中得分400分以上,在新区第三届质量奖评审中取得并列第5名的成绩,被评为坪山新区“2014年实施卓越绩效优秀单位”。

获奖当天,该院还举办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该培训班作为省级继续教育项目,邀请了全国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前来授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