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校园 艺术的盛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26 09: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晗 赵蕾)当环绕着校园的簕杜鹃褪去火红的外衣、为新一轮的精彩绽放蓄势待发时,当校园里的大叶榕换上新装、在阳光下摇曳着墨绿色的枝叶时,满载着“科技节”的收获。近日,坪山实验学校第五届“麒麟文化艺术节”在校田径场拉开了精彩序幕,迎来了热情奔放的五月“艺术节”。

开幕式上,该校校长王君健做了精彩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麒麟艺术节的深远意义,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孩子们在艺术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感受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艺体卫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有关今年艺术节方案中的各项设置与革新。本次艺术节,除了舞台方面的变化之外,在组织形式、表演方式等方面都有重大革新,张开双臂期待全体师生和家长的积极参与。

据悉,坪山实验学校“麒麟文化艺术节”已经成功开展了四届,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一届都会有创新和改革,因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受到了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届艺术节的主题为“五月花海,艺术的盛会”,旨在全面、开放式地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给所有的师生乃至家长提供展示的平台,从而培养学生的气质及阳光心态,形成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