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免费开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25 16: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敏)5月18日,新区2015年度企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宝山技校开班,新区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12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由新区社会建设局主办,该局根据新区技能人才调研结果,开设了钳工和电工两个紧缺技能工种班,对所有学员的培训费、教材费进行全免。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共计约120个学时。

培训结束后,社会建设局将开设相应职业技能工种的鉴定考试,并组织学员参加考试,对考核合格人员予以核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推动新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并将对服务民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开班仪式上,新区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鼓励学员们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