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举办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19 11: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金爱芳 吴贵玲)近日,为纪念国际护士节,推动市民关爱健康的意识,激发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坪山新区人民医院、中医院20多名护理专家、护理骨干在公共事业局组织下,于坪山办事处泰富华庭广场联合举办“纪念国际护士节、奉献天使爱心”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体检,测量血压、血糖等,也向居民宣传妇女、儿童、老年人的疾病防护知识,并向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日常生活保健、护理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高血压、高血脂的控制方法、糖尿病的预防和血糖的监测、慢性病使用药物的注意事项等防病知识和卫生常识,指导群众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测血压、血糖,义诊现场人头攒动。

此次活动共约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0份,测量血压182人次,健康咨询300人次,心肺复苏急救操作示范指导29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