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民国际长者杯”“谁是小棋王”广东省第三届棋类特色学校四棋联赛(春季)圆满结束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04 11:51
分享:

象棋组各组冠军与象棋特级国际大师吕钦进行面对面车轮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覃静)2015年深圳市坪山新区棋类事业再迎盛事,由广东省棋类协会主办,深圳市中民长者投资有限公司冠名,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5年“中民国际长者杯”“谁是小棋王”广东省第三届棋类特色学校四棋联赛(春季) 于五一期间在坪山新区中民国际长者公寓内举行并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港澳及省内的60多所棋类特色学校共600多名运动员及家长的参与。其中三项棋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在深圳举办,国际跳棋于5月中旬在珠海举办,此次比赛的棋种分别设有小学组和中学组、高中组,并设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

赛事由5月1日持续到5月3日,最后一日决出三项棋种的各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象棋特级国际大师吕钦与象棋组各组冠军与进行面对面车轮站,并在赛后对各组冠军进行颁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