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第一站)坪山打响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04 11:46
分享:

选手参加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覃静)4月29日,2015年“华阳体育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第一站)在深圳市坪山新区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比赛持续到5月3日,共比赛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男、女127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5天的时间里努力拼搏,赛出激情,赛出风格,向深圳人民展现出国球的风采和魅力,最终由吉林大学代表队和天津一队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并列第一,大连交通大学彤阳俱乐部代表队和新疆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并列第一。

29日上午7时,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号令的吹响,各参赛选手很快投入状态,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组织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是根据各人水平的高低,按照级别参赛,因为比赛规格较高,本次参赛的127支代表队大部分为省级专业队,深圳地区有两支男队、一支女队,共三支队伍参加比赛。

据悉,2015年“华阳体育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共分两站,第一站在深圳坪山,第二站将于今年11月份在四川省阆中市举行。根据规程,本次比赛为排名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男女各分为8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男女各分为A、B组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共进行4轮)。在第一站取得名次的参赛队将要参加第二站的比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