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宣传垃圾分类 市民争当环保达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3-31 13: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通讯员 胡睿洇)3月6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减量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对对碰”等创意游戏吸引市民参与其中,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参与环保事业、争做环保达人。

活动当日,穿着蓝马甲公务员的工作人员在游戏专区穿梭在人群中讲解、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游戏内容,同时组织市民掷骰子、答题目,通过用动感活泼的体验式户外游戏带动周边群众,在玩游戏、领奖品的欢乐气氛中参与垃圾减量分类行动,寓教于乐,更好地将垃圾减量分类带入日常生活中。

据悉,垃圾减量分类工作开展以来,为扩大影响,争取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先后开展进社区、进企业、上街头的宣传活动10余次,形式新颖活泼,群众参与度高,有效提升了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