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传媒成为中国传媒大学生源基地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3-19 09:10
分享:

图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为坪山高级中学授牌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宋诗馨 晏丹清 文/图)交换协议、代表签字……随着刻有“坪山高级中学”字样的公章在最后一刻落下,坪高正式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生源基地。

3月10日下午,坪山高级中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坪高大会议室正式启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办孙钰主任,坪山高级中学廖翠华校长、温安武副校长、体科艺学科部刘义清主任、姚远副主任参与了启动仪式。

此次仪式后,坪山高级中学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挂牌的生源基地学校,双方今后将在招生、教师培训、传媒资源引进等方面形成进一步合作关系。

“今后传媒专业的学生就业不一定局限在电视台、电台等传统传媒领域,当今社会稍具规模的公司、团体都会需要有自己的传媒人才!”在谈到传媒专业学生今后的就业发展问题时,廖翠华校长充满了期许。南广学院招生办孙钰主任则表示,从学生在大学的发展情况来看,广东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着明显优势,南广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增加在广东地区的招生计划。同时孙主任也提醒传媒考生,在选择报考专业时一定要仔细研究录取方案,比如录取时是专业成绩优先还是文化成绩优先,以选取最适合自己专业。

据介绍,坪高自建校以来就十分关注传媒专业的发展,并取得不菲成绩。至今共培养本科学生165人,其中重点本科23人;本科率、重点率逐年攀升,2014届传媒班重点率达21%,本科率达67%。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