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系列文体惠民活动让群众健康快乐过大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10 17:06
分享:

2015年春节期间新区群众文体活动安排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强身健体不停止,文体娱乐不放假,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新区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2015年春节期间,新区公共事业局将推出一系列文体惠民活动,让更多企事业青工、社区居民参与到各类文体活动中来,过个健康、快乐、休闲的大年。

区级文体场馆免费对外开放

公共文体场馆免费向市民群众开放,是春节文体惠民活动的重头戏。2015年春节期间,新区公共事业局继续唱响培育现代市民主旋律,认真贯彻体育场馆惠民政策,公开对外免费开放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及室外篮球场等区级体育场馆,给市民提供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具体开放运动项目包括室外篮球(5片)、羽毛球(主馆12片、副馆5片)、乒乓球、台球等,开放时间为2月14日至3月1日每天9∶00—21∶00。市民群众经电话预约后(预约电话:89661212、89593129),可以在上述开放时段前往健身锻炼。新区公共事业局下属事业单位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组织有关人员值班,为前来健身锻炼的市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预计此举将吸引众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形成一股节日“健身热”。

与此同时,新区东纵纪念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区级文化场所也都于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免费接待前来参观的市民群众。记者了解到,东纵纪念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6∶30(周一闭馆,下同),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10∶00—17∶00,美术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9∶30—17∶00。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