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中学获省合唱比赛大奖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1-22 09: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通讯员 孙 红 何柳清)2014年岁末,从广州传回喜讯:坪山中学合唱团勇夺 “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初中组一等奖。

经过区、市两级的初赛选拔,坪山中学合唱团获得了代表深圳市赴广州参加“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决赛的资格。去年12月20日,该校合唱团表演的合唱节目《O,havas erdo nemasaga》、《春怨》以完美表现亮相“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决赛现场。经过为期两天、4个专场的现场决赛,经省组委会专家组的严格评审,该校的两首表演曲目在来自全省21个地市报送的586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初中组一等奖的殊荣,林可欣、胡媛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一优秀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坪中“德育领先,艺体见长”的办学理念。不仅是合唱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更是坪山中学高度重视素质教育的结果,这也意味着,艺术教育——坪中的这一优秀品牌,正在开出越来越芬芳的的花朵。坪中的影响力正在逐渐走出鹏城,绽放南粤。

编辑:郑则彬